实力成就发展 • 服务铸就口碑

新闻资讯 NEWS

真实、正向、传递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签约动态 > 签约杨凌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推广

签约杨凌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推广

发表日期:2017-08-07        文章编辑:        文章来源:誉恒网络        浏览次数:

      杨凌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有益微生物芽孢杆菌及其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德荣教授的科研团队联合攻关,从采集到的数十万份秦岭原始森林土壤微生物资源中筛选出了皮尔瑞俄芽孢杆菌、解淀粉芽孢杆菌秦岭亚种。属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菌种对病原细菌、真菌和病毒病有显著的杀菌功效,有望在医药、饲料、农业等行业上得到广泛应用。公司拥有一流的微生物实验室和先进的菌种工业化发酵生产线。并且具备多种剂型的规模化生产能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和生产了解淀粉芽孢杆菌孢子母粉(活性菌数≥2000亿/克)以及“绿都菌剂1号”(活性菌数≥100亿/克)。该产品已在十三个省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我们将再接再励,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微生物芽孢杆菌生产基地,为人类生态环境和食品安全筑就第一道防线。

 

|服务客户

他们选择了我们 —— 涉及多个行业,每年还在持续增长

  • 广州南洋肿瘤医院
  • Domino化学网
  • 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赢得财富
  • 微购客
  • 爽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Hi,我是小张,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王,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谭,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