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发展 • 服务铸就口碑

新闻资讯 NEWS

真实、正向、传递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签约动态 > 签约鑫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网站推广

签约鑫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网站推广

发表日期:2017-08-07        文章编辑:        文章来源:誉恒网络        浏览次数:

      宝鸡市鑫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宝鸡市陈仓区虢镇东门外 三公里五一村路口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宝鸡市仅仅半个小时。公司依托庞大的客户群体为技术指导产品不断升级改造,使产品技术始终走在同类产品的前 列。本公司成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岐山擀面皮机械的研究。经过精心研制的“鑫和盛”牌擀面皮机、洗面机、刀削面机、和面机、洗面和面一体机、压面机、大、中型米皮机、凉皮机等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欢迎。各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部分销往国外。我公司生产的“鑫和盛”牌系列产品已经取得国家商标局批准,已经取得生产专利。

|服务客户

他们选择了我们 —— 涉及多个行业,每年还在持续增长

  • 广州南洋肿瘤医院
  • Domino化学网
  • 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赢得财富
  • 微购客
  • 爽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Hi,我是小张,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王,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谭,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