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发展 • 服务铸就口碑

新闻资讯 NEWS

真实、正向、传递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传统行业要从小处做起

互联网+传统行业要从小处做起

发表日期:2017-08-07        文章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4月16日,太原清控创新科技园会议室内,近百家来自于各行业的中小企业齐聚一堂,正在与山西京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孔庆龙共同分享互联网+即将为他们带来的改变。
      从互联网思维转变传统运营模式到商业模式创新,从线上品牌建设到网络营销,耳目一新的知识分享,让参与的企业乐而忘返,长达4个小时的分享活动无一人离场。
      李克强总理在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互联网+”热度正一浪高过一浪,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正在提速,并有望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从产业形态看,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从创新模式看,创新载体由单个企业向跨领域多主体的创新网络转变;从生产方式看,新一代信息技术,特别是互联网技术与制造业融合不断深化,智能制造加快发展;从组织形态看,生产小型化、智能化、专业化特征日益突出。
      尽管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正在快速发生,但未来的路依然漫长。中国已经有85%的网民通过手机上网,但互联网经济在整个国民经济当中只占7%,互联网经济的增长仍有很大潜力。而对于传统行业的中小企业来说,走上这条路还会多一些迷惘。
      “到山西这半年时间里,当地的中小企业普遍对于‘互联网+’的认识仍停留在网上卖产品,购买搜素引擎关键词这个水平上。”京轩网络负责人孔庆龙说“很多传统行业的中小企业他们想借助‘互联网+’升级转型,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即使是最基础的网络利用,也是没有策略的。所以首次和企业们分享,我们力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他们熟悉的领域,逐步引导他们全面的了解‘互联网+’将为他们带来什么。”
      长久以来,中小企业“体弱多病”,虽然各级政府部门不遗余力的出台政策,搭建平台扶持中小企业成长,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很多时候,中小企业面对机遇时的迷惘,还需服务机构从小处着手,逐渐引导他们熟悉、了解、认知、应用,从而将企业的“小势”融入到国家的大势中。

 

|服务客户

他们选择了我们 —— 涉及多个行业,每年还在持续增长

  • 广州南洋肿瘤医院
  • Domino化学网
  • 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赢得财富
  • 微购客
  • 爽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Hi,我是小张,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王,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谭,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