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发展 • 服务铸就口碑

新闻资讯 NEWS

真实、正向、传递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互联网金融洗牌将加速

互联网金融洗牌将加速

发表日期:2017-08-07        文章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
      搜易贷、分期乐、宜信与招行、广发银行、华泰证券等被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届理事单位。搜易贷创始人兼CEO 何捷表示:“做金融行业需有一定门槛,互联网金融领域不乏高手,一些公司出问题不奇怪。”他说,在监管要求明朗后,行业将加速洗牌。风口会过去,但百姓理财是刚需,作为信息中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理性发展,回归正常模式。
      作为深耕农业细分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代表,“农发贷”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农发贷CEO杨世华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意味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将结束“野蛮生长”,2016年将会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监管合规正轨发展的元年。

|服务客户

他们选择了我们 —— 涉及多个行业,每年还在持续增长

  • 广州南洋肿瘤医院
  • Domino化学网
  • 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赢得财富
  • 微购客
  • 爽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Hi,我是小张,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王,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
Hi,我是小谭,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